2020年是一個獨特的年代,肺炎疫情讓很多人迫不得已停住步伐,變得慢一點享受人生。針對抽煙的人而言,心煩意亂的情況下點上一根“二林”,根據煙焦油的攝取來刺激性焦慮不安的神經系統,讓自身釋放壓力出來。也是有一部分抽煙的人用上了加溫不點燃—這一來源於日本的商品紅遍全球。

新式香煙產品變成領域網路熱點。據歐睿國際可能,2018年新式香煙產品的顧客超出4,000數萬人,至2022年有希望提高到6,400萬人;2018年新式香煙產品銷售總額247億美金,同比增加45.8%,經營規模等同於排第9位的煙草銷售市場,貼近煙斗絲、雪茄煙的年銷量;至2020年,新式香煙產品會變成銷售總額僅次煙草的類目。可是中國香煙原材料的供貨及其煙草專賣品的生產製造與市場銷售遭受嚴苛監管,加溫不點燃“POD”被列入管控範疇,沒有煙草專賣批准嚴禁市場銷售,非法經營罪該類商品,將依照走私貨煙草罪論罪。

在世界各國肺炎疫情反跳的狀況下,超低溫不點燃吸煙者,迅速斷掉“糧”,3-7月超低溫不點燃的POD銷售市場急缺,另加iqos針對POD技術性的維護,中國公司在產品研發上也是費盡心思,從5月份逐漸,一個生疏的新詞彙悄悄地為之,商品也是獲得了諸多“吸煙者的”青睞,“超低溫草本”漸漸地時興起來。

為何超低溫草本獲得了中國iqos使用人的關心?與HNB又存有哪些聯絡?

最先,我們知道HNB便是HeatNotBurn的英語縮列詞,譯為“加溫不點燃”。與傳統式的煙草不一樣,以“加溫不點燃”為構思設計方案的“超低溫煙草”,能使煙草恰好加溫到足夠釋放出味兒的水準,而不容易引燃煙草。一般狀況下,一般煙草在吸入時350°C至600°C的高溫會造成諸多有害物,而超低溫煙草全是在300°C下列,有害物會降低。

加溫不點燃香煙產品中的POD一部分,實則“香煙片狀”制做而成,是煙斗絲的一種種類,實質是一種新式煙草,歸屬於我國煙草專賣產品。

可是超低溫草本商品不是含香煙成份的,關鍵以荼葉、銀杏樹葉、花等純天然木本植物做為原材料。超低溫草本POD一樣適用加溫不點燃機器設備中,運用HNB的特性超低溫加溫的方法將草本中的特點化學物質、香味及其加上的外香成份釋放出,造成濃煙來達到吸煙者吸脂,還能夠根據植物提取或是尼古丁鹽等成份來提升擊喉感,處理吸煙者煙焦油攝入難題,另外減輕煙癮來。

因為銷售市場的要求充沛,超低溫草本商品不但能夠加上各種各樣草本綠色植物,還能夠對於不一樣的國際市場要求,其填充料還能夠添加漢麻或別的中藥材成份。(在這兒大家說一下,加上漢麻成分,主要是海外技術性,在我國是沒有該類商品的)

今日大家用照片來展現一下iqos 煙彈,國內POD,超低溫草本POD和hempPOD的差別。

一、從外型看來

從左到右先後為iqosPOD,國內POD,草本POD,hempPOD,加工工藝各不相同,香煙產品的POD的裡側為直接接觸發熱器,商品外露在外面,清楚可見片狀,別的2款為本草類全是含有密封性紙。

二、從內部構造看來

Iqos的heetsPOD,煙斗絲較為詳細,成塊狀;國內香煙產品的POD整條樣子;超低溫草本商品POD成顆粒;海外hempPOD成粉末狀顆粒。

三、從加溫後實際效果看

大家用同一台超低溫不點燃機器設備各自加溫4款POD。看一下加溫後的實際效果。

1.第一個為iqos的heetsPOD

他的包裝有一層電鋁紙,加溫完的香煙維持完好無損,它的構造分成4一部分,第一段為香煙產品,第二段為一級濾棉是一個正中間中空的環套,是冷氣的來源於,用於緩存汽體,但它也擔負一部分過慮義務,加溫過的會出現淡黃色粘附在上面,越往上色調越淡極致闡釋過慮功效不用說,會讓煙內氣旋穩定飛過。第三段是過濾系統,純天然100%能夠溶解的用玉米鬚生成的,功效是隔絕溫度,應用中不容易被高溫汽體燒傷,並且還具有一個過慮尼古丁的功效。第四一部分便是濾棉,降低有害物攝取嘴中。

2.國內POD

也是分成4個一部分,煙斗絲一部分還是呈條形,加工工藝以iqosPOD為原形,濾棉,玉米須製成的隔熱板及最終的過濾系統,POD的原材料更迎合heets的形狀,原材料也可以很注重,相對性煙紙有一些不一樣。relx 煙彈口味也較為復原真正。

3.超低溫草本POD

針對香煙產品的POD而言,相對性包裝工藝有所區別,產品原材料用的是紙管廠,相對性香煙包裝較為結實,內部構造也僅有三一部分,草本顆粒物,顏色濃淡交疊,因為草本POD內的原材料多以綠色植物藥草為行為主體,樣子也大小不一,第二段為銅片這類的過濾網,用以阻擋細顆粒物,維持室內通風的,也是有別的草本商品第二段應用矽橡膠或塑膠製成的過濾網,最終一節是濾棉。草本商品運用HNB的特性超低溫加溫的方法將草本中的特點化學物質、香味及其加上的外香成份釋放出,造成做霧化實際效果,達到吸煙者要求。

4.漢麻草本POD

這兒的漢麻指的是無依懶性的漢麻農作物做為關鍵原材料,使用人不容易造成致幻,該類商品關鍵是在美國等地域發生。在美國大麻合法化後愈來愈多的優秀人才逐漸運用漢麻的好處來取代抽煙草的危害,由於美國PMTA早已把加溫不點燃技術性宣佈合法,再再加上美國針對罌粟花監管的合法,新品的衍化會愈來愈多,漢麻草本POD便是國外法律法規的條文下問世。

此商品與草本的加工工藝一樣,分成3個一部分,第一部分成漢麻草本的粉末狀顆粒物,粉末狀關鍵原材料是被獲取cbd油後留有的漢麻渣,再運用與草本的融合,根據加工工藝做成可加溫原材料,第二段是亞克力板做成的過濾網,第三段便是濾嘴。

在中國,漢麻商品本人及沒有資質證書的公司是沒法生產製造的,因此大家僅僅產品對比,這產品不是可以在中國商品流通的。

在我國HNB銷售市場乘勢而上

中國加溫不點燃香煙產品現行政策尚未放寬,但加溫不點燃香煙商品確立歸屬於香煙產品,由中煙核心,將來將是新式香煙主要商品。中煙企業積極主動合理佈局新式香煙行業,加快技術研發。截止2020年3月24日,加溫不點燃公佈專利權現有852個,現階段HNB專用型香煙片狀專利權56個,關鍵為中煙企業全部。

將來伴隨著加溫不點燃現行政策在中國銷售市場的持續推進,參加全產業鏈使用價值分派的企業將享有領域瀚海收益。

在HNB行業,以PMI為主導的國際性香煙大佬發展較早,總計研發投入較多,已申請辦理千余項發明專利來確保市場需求影響力。在我國發展比較晚,現階段不會有技術性優點,但新式香煙激勵發展趨向確立,新式香煙技術性的產品研發已經迅速合理佈局中。HNB生產工藝流程具備多樣化挑選,未來應用存有很大發展趨勢室內空間,伴隨著HNB商品的持續發展趨勢,相對技術性有希望持續資產重組、集成化、自主創新,中國銷售市場也將充分運用科技創新觀念,根據持續資金投入產品研發創建關鍵技術要求,提升國外專利技術要求的逐層困境,大力推廣中國HNB銷售市場。

溫暖小提示:

未成年避開香煙產品,不抽煙的人也不必試著應用加溫不點燃的全部商品,加溫不點燃商品僅僅降低香煙內的有害物,輔助煙民降低抽煙,最後的目地是我們要有一個身心健康的肺,此後不會再抽煙,避開香煙傷害。

HNB商品推廣方式

品牌推廣有多種多樣方式,但國外展會毫無疑問是很形象化的一種方法,邀顧客趕到展覽會當場,零距離的溝通交流與溝通交流,更有益於促使協作。2021年HNB商品能夠挑選參與的展覽會有:

要想掌握大量新聞資訊,可隨時隨地聯絡盈潤展覽服務業務員。盈潤展覽服務有著很多年出展工作經驗,著眼於為每一位出口外貿人出示最真實的新聞資訊與服務專案!秉持一心一意為顧客服務的服務宗旨,與您自始至終在一起,抱團發展,歡度嚴冬。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