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黃智賢、黎諾懿、王敏奕為《萬千星輝賀台慶》綵排,分成兩組煮龍蝦和牛扒,諾懿希望台慶夜有現場觀眾氣氛熱鬧些,他不擔心即時下廚會失手,或許觀眾正想看他炮製「蝦碌」煮燶嘢呢。

溫碧霞擔任深圳時裝周的壓軸表演嘉賓,穿上粉紅紗裙晚裝行騷,大騷白滑玉腿,她與坐在觀眾席的范冰冰同樣飾演過妲己一角,難得同場出現,難免被網民拿來比較,兩人各有魅力,在各自的粉絲心目中都是最美的。

鄭欣宜和許廷鏗為屈臣氏蒸餾水拍宣傳片,化身為辦公室職員,雖然欣宜未做過OL,但曾拍處境劇《畢打自己人》,算是有辦公室的工作經驗,自然演得入型入格。

林建明接受《詩情廿四味》主持倪詩蓓及葉文輝訪問,分享充滿歷練的人生,主持稱讚她人如其名,是個大家姐,會關懷身邊每個人,大姐明亦表示:「現在生活只係give,唔需要take啦!」

林家謙現身「征服富士山」啟動禮,自認無論是工作或感情都抱着佛系態度,凡事隨心,順其自然,說不定會遇上有緣人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