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壓力煲不會陌生,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款式,設計層出不窮,壓力煲無疑是縮短了烹調時間,但壓力煲在煮食期間維持在同一溫度及壓力,會失去了傳統煮法的鮮味。萬能料理師Tefal三款智能高速煲系列就可以做到兩者兼得了。

廚師用手揉捏食材,肉質就會更嫩滑入味。Tefal將這烹飪智慧應用於新產品―養生智能高速煲及球釜智能高速煲。其革命性變壓提鮮技術在壓力上升後彷如食物按摩師,會不斷按照食材和溫度,自動調整鍋內壓力,持續幫食物按摩,有效將味道渗入食材,不單可提升鮮味高達34%,同時入味多25%,少鹽煮食之餘,實驗更顯示適當調節鍋內壓力可增加保留食物氨基酸含量,有助提升攝取蛋白質,男女老少適量攝取優質蛋白質,有助維持良好免疫力,提鮮、健康一步到位。

十大「煮」意 22種烹煮模式

萬能料理師Tefal智能高速煲系列簡化了煮食工具,一機包辦煎、炒、慢煮、炆、燉、焗、湯、飯、粥及蒸,共十種烹調方式。用家一鍵即可選取多達22項烹調模式,包括低溫及高溫慢煮、香煎、低溫烹調、焗、熬汁、飯、稀飯/粥、湯及蒸等,更可以DIY自訂,變奏無限菜式,一部機就猶如擁有整個廚房,全部廚具。養生智能高速煲及球釜智能高速煲有別於一般高速煲,用家可以中途加材料,煮食更具彈性。

配合球釜雙內膽,其特有雙62°黃金對流角,可形成環流大沸騰,易潔塗層內鍋適用於煮飯和煲粥,帶出柴火飯香;而不鏽鋼內鍋則不怕骨頭刮擦,適用於煲湯及炆燉,零件長壽耐用。多樣化烹煮模式及球釜雙內膽互相配合,烹調效果相得益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