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Cryolipolysis),別名冷藏人體脂肪術,是將冷凍溶脂儀放置身體肌膚表層,使肌膚組織製冷到5℃,脂肪組織提早衰老,並相繼身亡,根據基礎代謝代謝出身體之外,做到瘦身塑形的實際效果。源於美國的減肥術所採取的具有創新能力的設備名叫”Zeltiq”,由哈佛大學和麻塞諸塞州總醫院的分析工作人員研發,2012年由PRT公司引入中國銷售市場。並經過了FDA(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和CE(歐洲安全性認證證書)驗證,是現階段新產生的一門減肥瘦身技術性,冷凍溶脂邊間好?在美國、英國、加拿大等我國已獲得普遍的臨床醫學運用。

 

冷凍溶脂合適每個人?

 

權威專家注重冷凍溶脂只適用局部減肥,常使用於腹腔、髖腹部、屁股、大腿根部、上臀、小腿肚、下顎頭頸等多個位置,合適一些飲食搭配有效、保持穩定運動習慣,但依然出現部分肉肉並期待身型更強的人。但下列這些人不適宜應用冷凍溶脂:

●全身上下肥胖症過重的群體;

●孕期或哺乳期間的女士;

●腎臟功能不全者;

●身患冷凝集素病、間歇性冷血紅蛋白尿或冷球蛋白尿症的人;

●有對外開放或感柒的創口、皮膚疾病、出血性病症、應用一切植入式機器設備的人需與醫師交流後分辨是不是可開展。

 

冷凍溶脂的步驟

 

1.最先必須做一個人體檢測,康復師會深入分析您的健康狀況,獲知人體脂肪集聚的位置。

2.明確必須醫治的位置後,醫師會對醫治地區開展標識。

3.在醫治地區貼上一張防寒傷的紙。

4.逐漸醫治,在有關地區置放醫治發動機,醫治範圍會一瞬間被吸入發動機,冷凍治療逐漸。

5.一開始必須滿足一下,前數分鐘非常容易有疼痛感,過一會痛感消退,全部醫治步驟較為舒服。

6.冷凍治療35分鐘後,醫治進行。

7.醫師會對醫治地區開展3-5分鐘左右的釋放壓力推拿。

 

冷凍溶脂的常見問題

 

1.做完冷凍溶脂後,一周內不必抽煙飲酒,最好不要蒸桑、汗蒸。

2.做完冷凍溶脂後防止馬上搓揉輕按,不然會使肌膚表層的損害加劇,積血也會愈發顯著。

3.做完冷凍溶脂後為避免反跳,一定要在醫治後控制飲食,還需要留意常常鍛練。

4、施手術後1周~3個月內,人體脂肪都是會不斷降低。

根據以上的內容,早已對冷凍溶脂擁有較全方位的瞭解。但冷凍溶脂、溶脂針效果也不可以醫治肥胖病,都不應當替代健康的生活方法,再次健康的飲食和按時健身運動針對保持身材或是尤為重要的。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