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母親艷羨大牌明星剛生完以後的身型依然那麼纖細,而實際上生活中許多媽媽在剛生完以後全是松馳的大肚,寬敞的屁股,還伴隨嚴重便秘,奶水不足,肚子疼,腰疼,小便不暢,尿失禁等眾多不適感。難道說是由於大牌明星們標準優渥,因此才具有有做寶媽的標準?

實際上中醫學覺得,產後修覆如果做的好,變成潮媽並並不是那麼難。產後減肥遵循四個因素:
 

基本調養

從源頭上調節身體身體素質,修覆血氣運作工作能力,為產後修覆給予必不可少的確保,使身體素質達到最好均衡。如疏經通脈,補血補氣,腎臟維護保養,心肺功能調養,保養卵巢等。
 

清瘀身體排毒

消除生完孩子人體內的殘余內毒素,連通人體正常新陳代謝安全通道,清除生完孩子難題安全隱患,確保生完孩子身心健康。如清宮手術排瘀,促進消化,降血脂身體排毒,除去殘乳等。
 

身材修覆

修覆身體損害,修覆全身上下身材。避免孕期,生產過程中導致的各種各樣身體損害擴散,使身型回應到懷孕前水準。如修身養性減肥,胸部保養,除產後妊娠紋等。
 

身體素質修覆

修覆因孕,產,乳而受影響的人體器官,在內臟器官修覆的與此同時,修覆其既有作用,使身體做到穩定平衡。如子宮修覆,生殖系統美療,渾身酸痛,氣血虛體弱多病等。

那見到這兒該有很多母親要疑問了:
 

生完孩子多長時間就可以減肥瘦身呢?

-產後6個月上下為黃金減肥期,這個期間的減肥實際效果關係到媽媽在產後10年內的體重變化。

-產後1年內減肥實際效果最明顯,尤其是3至6個月是減肥最好時期,1年以後減肥實際效果逐漸降低。

-假如是是非非奶水喂養,產後3個月能夠開始減重,奶水喂養的媽媽需考慮嬰兒的營養要求,建議6個月後才開始減重。
 

怎麼減?節食或運動合理嗎?

 
不建議過度節食和強度很大的運動來進行減肥,現在針炙,埋綫是最安全性無不良反應的中醫減肥方式。在日常要按時進餐,飲食平衡;減少出門進食的次數;少食油炸食物,甜品和含糖量飲料。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