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普洛斯與一家全世界領跑的生物技術公司戰略合作,助其在中國的運營中心完成倉儲物流租用一站式“拎包入住”。

該公司所屬的生物技術領域對租用倉儲物流的標準規定較高,需合乎ISO9001/藥物GMP認證規範,將一般常溫下庫房升級更新改造為多溫區庫房,並進一步提高庫位實際操作高效率。另外,該公司期待能變為按月付款房租的長期性租用,防止一次性佔有巨額資產。

對於此事,普洛斯為該公司量身定做了一個包含3500拖盤位的經營性租賃、從零下25℃到零上25℃的多溫區庫房功能分析及工程項目更新改造、配對相對應的自動化機械,並置入資料產業鏈金融的一攬子解決方法。

據瞭解,它是普洛斯一站式倉存租用解決方法在生物技術行業全新落地式的新項目,意味著了領域當今領跑的服務品質。
 

01、方式升級,倉儲物流“拎包入住”時期到來

 
實際上,做為供應鏈管理中最重要的連接點,物流倉儲在當今時期的使用價值進一步突顯,相比於自股票建倉來講,倉儲物流租用以靈便、輕量的特性,遭受愈來愈多公司的親睞。殊不知,在倉儲物流租用全過程中,從找倉、用倉、退倉通常要歷經一個悠長的階段,步驟極繁雜。

在業界普遍的租倉方式下,公司選中倉儲物流部位、總面積後,必須融合本身公司的要求,配全庫位的拖盤、倉儲貨架、電動叉車及包裝材料等,假如對庫房的溫度、環境濕度及自動化機械等有獨特要求,還需要對庫房開展目的性地工程項目更新改造,不但時間長、階段多、供應商選擇繁雜,存有著眾多不可預測性及潛在性安全隱患,對公司在物流倉儲管理工作的工作能力也明確提出極大磨練。

據普洛斯有關業務流程責任人詳細介紹,為了更好地讓租倉也可以完成放心的“拎包入住”,普洛斯對傳統式倉儲物流租賃持續升級。

從2018年逐漸,普洛斯即探尋根據本身全國各地倉網資源給予拖盤一站式租用計畫方案,並發佈一個完成拖盤、電動叉車、倉儲貨架“庫位三件套”的一站式組成租用計畫方案,再融合別的庫位要求,如冷藏櫃租用、冷鏈物流庫房更新改造、自動化機械升級更新改造,甚至倉內經營、勞務公司管理方法及產業鏈金融等,慢慢打磨拋光出一套可按需靈便組成商品或設計規劃的一站式庫位解決方法。

比如,在普洛斯先前落地式的成都雙流聰慧倉計畫方案中,給予了一個包含“普洛斯高標準倉租用+自動化倉儲設計規劃+託盤租賃”以內的組成解決方法,達到公司倉儲物流“拎包入住”要求的另外,協助其完成庫位元儲存產品數量提高6.13倍,庫位箱十位數提高6.63倍。

根據這種工作經驗,普洛斯不符合于只是為顧客給予一站式庫位解決方法,完成用倉階段的“拎包入住”,還順著“找倉-用倉-退倉”的倉儲物流供應鏈管理全週期時間階段向外拓寬服務能力,並進一步提升服務顆粒度。

比如,在找倉階段,普洛斯資產服務運營平臺(通稱普洛斯ASP)融合了一個網上的招商合作租賃網站,不但聚集了普洛斯旗下遍佈在全國各地的智慧化物流倉儲設備,也結合了外界協力廠商高品質倉儲物流經銷商資源,可即時查找。

在退倉階段,普洛斯基於本身強勁的倉網資源發佈了輕輕鬆松退倉及二手認購等服務專案,即應用普洛斯商品,可就地續租,不用開展再度運送,普洛斯乃至還收購 一部分二手商品,退倉另外掙一筆“出售費”。

此外,緊緊圍繞著倉儲物流,勞務派遣、撬裝給油、新能源充電樁、產業園區聰慧化經營管理等各種各樣要求,普洛斯全新發佈的一站式倉儲物流租用解決方法均可遮蓋。
 

02、拓寬工作能力,一站式解決方法盡展優點

 
從2020年第三季度逐漸,普洛斯相繼將這套一站式倉儲物流租用處理方案推廣至生物技術、生鮮配送、社區團購及生產加工等領域顧客中,並得到了高寬比認同。

做為中國領跑的基礎設施建設服務提供者和服務提供者,普洛斯過去近20年的實踐活動中,在中國銷售市場的倉儲物流經營、物業管理服務及規劃設計等行業積累了深入工作經驗,為此為汽車底盤,普洛斯近年來積極主動搭建貨運物流大生態服務平臺,將服務能力拓寬至產業鏈金融、商業保險及資詢計畫方案、自動化機械集成化等新的領域。
 

普洛斯可一站式達到以上倉儲物流租用要求

最先,對倉儲物流來講,開店選址、設備智慧化水準及經營管理工作能力是考量其使用價值的主要規範。普洛斯現階段已在中國43個戰略地區市場投資、開發設計和管理方法著400好幾處貨運物流、生產製造、大資料中心、科技創新及辦公室類設備,在中國的總資產超出300億美金。

此外,做為國際性一流的基礎設施建設經營服務提供者,普洛斯ASP在全國各地管理方法超出300家物流園和接近5,000名的當場服務專案工作人員,累積了濃厚的專案風險管理與經營工作經驗,並可完成規範化、一站式投資管理服務專案。

普洛斯旗下海屹設計院從服務專案內部顧客到變成面向全國的專業服務組織 ,定坐落於整體規劃資詢和建築規劃設計,歸功於先前很多年來在中國的貨運物流及工業生產設備細分化行業的工作經驗,有著閱歷豐富的設計方案技術工程師,善於整體規劃資詢、建築規劃設計計畫方案、成本管理等綜合性解決方法,現如今已取得成功得到建築業(工程建築)甲等工程設計資質,處在領域領先水準,可合理地適用顧客提高財產使用價值。

普洛斯旗下際鏈高新科技融合物聯網技術、互聯網大資料、人工智慧技術等技術性,結合業界出色的自動化機械系統集成商和服務提供者,打造出了“海納聰慧文件倉”解決方法,能夠為公司給予最好的自動化技術解決方法。

普洛斯金融業則立足於貨運物流和供應鏈管理產業鏈情況,依靠互聯網大資料、區塊鏈技術、物聯網技術等方式方法,為公司給予高效率、技術專業的機器設備融資租賃業務、貨押股權融資、運輸費墊款等配套設施資料產業鏈金融服務專案。比如,機器設備融資租賃業務能夠為公司在倉儲物流租用全過程中給予選購機器設備需要的成本低資產,根據分期付款付款方式,減少現金流量風險性。

現階段,歸功於集團旗下貨運物流及工業地產、財產服務專案經營服務平臺、際鏈高新科技、金融業、海屹規劃院等各種業務流程版塊創建了一套高效率連動的內部體制,普洛斯已變成領域中少見的能夠輸出“項目方案資詢+招商合作租用+設計顧問+工程項目管理+倉儲自動化+產業鏈金融等個性化服務”詳細工作能力的企業。

此外,普洛斯及集團旗下隱山資產根據股權投資基金等方法合理佈局物流配送服務、物流科技及數智供應鏈管理行業的公司,攜手並肩綠色生態內的合作方,進一步拓寬其服務能力。

在這個持續推進及拓寬工作能力的全過程中,普洛斯以倉儲物流經營、物業管理服務等核心理念為基本,對裡對外開放自主創新,對外開放合理佈局產業生態。當今普洛斯一站式倉儲物流租用解決方法的優點早已顯露無疑:公司在享有普洛斯標準化的倉儲物流基礎設施建設、技術專業的倉儲物流經營管理、自動化技術設計規劃、多元化的金融業付款方式等貼心服務的另外,還可免除與好幾個經銷商反復溝通交流,更加省時省力活力。
 

03、顛覆式創新產業鏈,普洛斯專注於“讓倉儲物流更簡易”

 
在社會發展及消費市場的轉型發展趨勢下,貨運物流及供應鏈管理領域也在重新構建中。普洛斯服務能力的升級恰好是根據對領域要求的洞悉及快速回應。

從產業鏈要求端看來,B2C電子商務以往十多年的興盛,不斷推動中國物流倉儲要求經營規模提高,針對庫房的訂單資訊解決工作能力要求也隨著升級,尤其是合乎智慧化規範的高標準倉邁入快速提高。

除此之外,新冠肺炎疫情疫情至今,一方面企業經營挑戰不容樂觀,公司現金流量工作壓力擴大,另一方面網上零售、生鮮配送、藥業冷鏈物流等行業趁勢提高,一批新起公司邁入迅速發展趨勢的環節。這類公司針對倉儲物流的硬體設定資質證書規定高些,在倉儲物流租用的另外也隨著著訂制化升級更新改造的規定,而無論是對庫位自動化機械或凍庫的更新改造,均必須較規模性的資金分配。這一同加重了公司對打造出與業務流程相符合的靈便倉儲物流供應鏈管理解決方法的急切要求。

以上情況下,顧客不會再達到于單一的倉儲物流租用或是物業管理服務服務專案,銷售市場必須根據新技術應用及互聯網大資料一同驅動器下的訂制化、靈活化及一站式服務新模式。
對於此事,根據融合內部資源、協作上中下游產業鏈資源,普洛斯持續搭建和推動貨運物流新模式,服務客戶,顛覆式創新產業發展規劃,專注於完成“讓倉儲物流更簡易”的初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