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陸續而至,情侶、親人、盆友以愛為名歡聚,恰好是表達愛意和祝願的時刻,HarryWinston臻寶毫無疑問是意味著情意的禮品佳選,過多有關愛的故事緊緊圍繞著它開演。

說到HarryWinston就迫不得已提及它的創辦人海瑞·溫斯頓老先生,他對珠寶首飾的掌握是難能可貴的,當他十二歲時,就能從諸多人造珠寶中覓得一顆2卡拉的天然祖母綠,憑著機敏的目光,他屢次將吃驚全球的不凡鑽石和晶石收入囊中,並獲得了「裸鑽之首」的美名。

在全部的切工水準中,海瑞·溫斯頓老先生特別是在偏愛“天然祖母綠型切工水準”,大家都說這是由於他對自身選擇的裸鑽充足有信心,大家都知道,天然祖母綠型切工下的裸鑽,一切一點缺陷都更非常容易被看到,僅有最高級的裸鑽才對得起上極致的天然祖母綠切工水準,因此HarryWinston裸鑽統統是裸鑽中的絕品-D、E、F的沒有顏色裸鑽。

有著透亮澄靜的裸鑽還不充足,還必須有一種方法來呈現每粒臻美晶石的本質藝術美和與眾不同個性化,他乃至說過:“假如能,期待將裸鑽立即嵌入在女士的皮膚上”。

1940年的冬日裡,當海瑞·溫斯頓老先生停留凝望斯卡斯代爾生態園門邊懸架的冬青花環聖誕裝飾:冬初晶瑩剔透閃動的霜寒包囊著枝幹,這一情景令他深深地癡迷。

他備受啟迪,第一次擁有“核心珠寶首飾設計的理應是晶石,而非金屬材料基座”那樣具備歷史意義的設計構思,進而擁有經典錦簇WinstonCluster系列產品,這一系列產品不但確立HarryWinston的審美基石,也開闢了鑲嵌寶石的創意設計。

2018年全新升級經典錦簇WinstonCluster系列產品以綺麗瑰美麗的晶石再次演譯了這一經典圖案設計,馬眼型和水滴型切工水準裸鑽,及其天然祖母綠、綠寶石和藍色寶石恰當嵌入於不一樣的特殊視角,好像飄浮在基本上藏匿無形中的白金基座以上。

2019年,HarryWinston公佈的BerryCluster系列產品以果實為設計靈感,根據調節晶石切工盒嵌入視角的轉變,再次演譯了錦簇設計方案。

這類將奢華珠寶坐騎為絢麗奪目的立體式錦簇設計方案,最迷人之處取決於它能捕獲來源於每個方位的細微光源,尤其是參加一些關鍵場所時配戴他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歸屬於奢華珠寶的絢麗多彩。

WinstonCluster系列產品和BerryCluster系列產品實際上都很合適女士贈給自身或親密無間的朋友,不管現在是做為閨女、老婆還是媽媽的人物角色,每一位女士的美都值得被看到,BeMe。

你是否還記得童年時的魔鏡嗎?只需通過筒上的小圓孔就能看到筒底各式各樣奇幻絢麗多彩圖案設計的小玩意兒。海瑞·溫斯頓老先生早前攜妻子去百老匯聽評書時,就感覺紐約夜裡的七彩星光、高樓車海交織出一幅幅宛如魔鏡一樣的夢幻2光與影。

他之後追憶道:“頃刻之間,每一件物件在我的眼中都好似珠寶首飾一般光輝燦爛”。

2020年全新升級發佈的溫斯頓魔鏡WinstonKaleidoscope系列產品珠寶首飾著作就是對魔鏡奇幻視覺衝擊的再次演譯。

WinstonKaleidoscope系列產品珠寶首飾現有32款墜飾,是全世界著名室內設計師、晶石學者和手工藝品高手通力協作的結晶體,她們憑著兩手將各種各樣絢麗晶石以極致對稱性排序出條理清楚且具備明顯視覺衝擊的珠寶首飾上品。

全世界本就沒有二顆一模一樣的晶石,並且每個晶石都是有自身的特點,何況魔鏡的光影效果盤根錯節,最後得到完成,足夠反映HarryWinston珠寶首飾加工工藝之高超。

在珠寶首飾加工工藝高手的金雕精工細作下,根據錦簇嵌入的加工工藝,每粒晶石都被層巒疊翠地嵌入於基本上藏匿的金屬材料基座上,綻開出分別最單純的絢麗多彩光輝。

這種夢幻2墜飾不便是我們在魔鏡底看到的一幅幅漂亮絢麗圖案設計麼?一瞬間濃濃的童年記憶湧上心頭。

並且每一款墜飾還裝有一條鑲寶石的專享頸鏈,反面裝點也與墜飾的設計方案互相映襯。

儘管沒法參加情侶的兒時,但將那樣一件頗具童真童趣的珠寶首飾贈送她,讓她常常想起兒時都填滿開心,也是一件爛漫無比的事。

選用舉世矚目的設計方案令小小錶殼容光煥發出性命魅力,是HarryWinston的一貫傳統式,趣味盎然的魔鏡的設計理念和對稱性構造當然也被應用到高級手錶中。

卓時Premier系列產品魔鏡Kaleidoscope手錶共發佈了六款魔鏡手錶,每一款都有著分別與眾不同的設計方案妙趣,各限定發售5枚。

就拿我配戴的這只深藍色魔鏡手錶而言,你一定意想不到暗藍色的蕾絲邊紋裝飾設計是由一整塊珍珠貝母雕刻而成的,錶殼上淡粉色、綠松色有翠綠色蛋面裝飾設計也統統由很厚珍珠貝母打磨拋光而成。

這般容貌的魔鏡手錶在手錶特性上的主要表現也很出色,就蠻合適贈給家裡老人,用歲月的消逝印證“你陪我長大,我們一起衰老”。

上邊提及的珠寶首飾和手錶如今都能夠在HarryWinston店鋪買到,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親臨HarryWinston店鋪在槲寄生下許過你的耶誕節願望得到祝願,期內選購也有小驚喜哦~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