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大夥兒發覺沒有,在韓國無論是飯後、學習培訓、討論公幹等,絕大多數韓國人都是會有那樣一句瞭解:想喝一杯咖啡麼?

大部分廣為人知的韓國影視作品綜藝節目著作中,基本上咖啡館的影子無所不在,而韓國街頭巷尾鋪滿的數最多的也的確是咖啡館。今日我陪你瞭解一下韓國與眾不同的咖啡文化吧~

飲用咖啡的來歷

韓國在沒有現磨咖啡以前,一直全是飲茶的,並且擁有久遠的茶道文化歷史時間。一般吃過飯以後,喝一杯茶能夠非常好地幫助消化,解解油膩。

從1980年咖啡文化從다방(以往是有好幾個屋子構成具備民族特點的多樣化屋子,目前多漢語翻譯為茶樓或咖啡館)逐漸進到。

那時候朝鮮半島還是日本的殖民,現磨咖啡遍隨著傳到。再到之後的朝鮮戰事,現磨咖啡是美國大兵的平時軍械,這就促使現磨咖啡在朝鮮半島更為時興。

現代美式時興緣故

再聊說美式咖啡,始于二戰,便是意式濃縮放水,由於美國人到歐洲競技場喝不習慣太濃的手沖咖啡,因此 就加水,因而稱作美式咖啡。

戰事完畢,那樣的食用方法依然盛行。純正的美式咖啡,做法是用的滴濾式咖啡機,咖啡鹼的成分還是蠻高的,由於提純時間較為長,制做美式咖啡不象手沖咖啡那般必須太高級的機器設備,十分方便快捷隨意,口味上也更為口味淡,可以能夠更好地品位出咖啡豆自身的味兒。

去韓國咖啡館時,假如你立即跟服務生來說一杯咖啡,沒有注重是啥現磨咖啡的情況下,預設設置的便是美式咖啡。

韓國人可以那樣廣泛的接納美式咖啡,關鍵有兩個緣故,除開划算以外,還有一個緣故便是發熱量低,低到基本上能夠忽略。

韓國人的平時壓力是較為大的,工作之餘來杯現磨咖啡是很多人的習慣性。就跟美國家庭早餐飲用咖啡一樣廣泛。

飯之後杯現代美式,食材中的人體脂肪能夠加快溶解,釋放出來到血夜中,假如你需要減肥瘦身,每日二杯現代美式,是十分非常好的挑選!

韓國有很多的大牌明星全是忠誠的美式咖啡粉絲,一言不合就要喝現代美式!韓國人身型總體身體瘦,這跟飲食結構是有非常大的關聯的!

咖啡廳遍及於街頭巷尾

走在首爾大街上,只需環顧四周周邊最少會發覺一家咖啡廳。

2014年美國《國際商業時報》發佈的一項資料調查報告,現磨咖啡已超出泡菜,變成某國消費數最多的食品類,均值起來,韓國人一周飲用咖啡的頻次為12.2次,自16世紀就變成韓國食品類的泡菜均值每星期吃11.9次,而每星期吃米飯的頻次則是6.9次。

“假如你韓國明洞多待幾日,便會發覺,下午一起吃飯的情況下,企業朋友中間大部分是不吭聲的,用餐以後她們一聲不響另外站起離去,隨後奔向咖啡廳,那邊才算是她們閒聊、談事兒的住所,它是一種心有靈犀,一種習慣性。”

在首爾留學的李美蓮說,“兩年前剛剛來首爾時不飲用咖啡,他人喝我也看見,但不飲用咖啡你融不進去,如今因為我在喝”。

三步一家咖啡館,每個角落裡都漂著咖啡香的大城市。韓式咖啡館在世界各國都是有特許經營加盟連鎖店,火爆水準都不輸星巴克咖啡。

韓國電視劇裡男孩和女孩主人公一般會在咖啡館幽會,韓國年青人聯誼會或是幽會都是會挑選在咖啡館內,除開合適閒聊,價格適度也是咖啡館火爆的緣故。並且韓國浪漫約會時也會出現相互之間設宴的習慣性,晚飯是男性付費設宴得話,餐後現磨咖啡便會由女性設宴。

韓國獨有的續攤文化藝術和餐後現磨咖啡習慣性也是導致現磨咖啡的需要量非常大的緣故。韓國人餐後喜愛來一杯咖啡幫助消化、醒神。而一群人一起聚會完畢後也不會立刻回家了,會然後去喝一杯咖啡,以後再去喝點小酌,一般最少要換場三次。

品質與長相兼顧的現磨咖啡商品

提及韓國的現磨咖啡,大夥兒一定會想起IG上合適打卡簽到照相的各式各樣咖啡館。可是除開咖啡館的現磨咖啡,韓國生產的現磨咖啡也是香港咖啡品牌不如的聞名世界。在其中更為知名的就是MAXIM這一知名品牌了。

“Maxim現磨咖啡”被稱作韓國的人民現磨咖啡。現階段在現磨咖啡銷售市場中,處於難不倒的第一部位。它不但在韓國銷售量受歡迎,在國外也是有很高的名氣。

來韓國度假旅遊時,很多人也都把“Maxim現磨咖啡”列在必買清單內。不論是做為禮品,還是自身喝,都很適合。

最經典的“Maxim現磨咖啡”為鮮紅色、淡黃色包裝,他們分別是原汁原味和摩卡咖啡。這一系列由李娜英和金宇彬品牌代言。

此外,由韓國滑冰運動員金妍兒品牌代言,甜味更為深厚的乳白色包裝也很有些人氣。在現實生活中儘管不可以每日看到深愛的超級偶像,但每日能和超級偶像喝同一款的現磨咖啡也算作小迷妹們心想事成的時刻了。

今日的韓國咖啡文化就發送到這兒了,你還知道什麼韓國咖啡文化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