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春運期間新春佳節的到來,全國各地防治再度升級,多地發佈通知:聚會、聚會活動、喜宴、團拜等主題活動一律撤銷!
 

飲食業的嚴寒再度到來

受此危害較大 的便是餐飲業,每一年的年尾到春節假期,一直全是飲食業的熱季,尤其是喜宴銷售市場,50%的喜宴一般全是在年末開展,大夥兒完婚辦酒席的日子一般都是會挑選在年末。

包含買房子搬家等主題活動,到年末也有每個企業的企業年會新項目,可以說年底春節假期便是飲食業最忙碌的時節,許多小縣城的餐飲店酒店全靠年底這一兩個月掙錢,一年的盈利都是在這一兩個月上,平常可以保底就非常好了。

老蘇在中間江西上饒縣城開過一家酒店,平常人流量很少,關鍵便是靠喜宴銷售市場,從1月10日到今日,7天的時間裡,老蘇這個酒店早已退訂婚儀式500桌,退了25家提前準備在年末舉行婚禮到會的消費者。

過去年底全是老黃店裡最忙碌的時間,如今老蘇一籌莫展,每日看見空落落的酒店犯愁,即使有些人來訂購喜宴,老蘇也害怕接,萬一發生風險性,老黃可承擔不了。

除開喜宴,平常年底,年青人回家後,喜愛舉行各種各樣老同學聚會,老黃店裡也可以收到許多那樣的做生意,可是2020年,到現在也沒有一個人前去辦聖誕到會

嚴禁舉行10人之上的聚會!這一要求,讓老蘇的這個大酒店,在2020年遭受到重挫,2021年的開場,飲食業凜冬已至!
 

老闆犯愁,到底是暫停營業或是開張

現如今店面沒啥做生意,異地打工賺錢年青人回家後也是一直呆在家裡,要不就要大街上的飲品店坐下,大家都沒有舉行各種各樣聚會活動。

之前除夕夜還會繼續辦團圓飯,現如今肯定是不行,店面餐廳廚房有6個人,廳面有6個人,12個人一天的薪水都必須2600元,老蘇惦記著索性提早讓大夥兒放假回家吧。

防治疫防到新春佳節毫無疑問會更為嚴苛,守著這一空店面也沒意義,放假了讓大夥兒回來,每一個月給大夥兒補助300塊,職工們也是很願意,都可以瞭解。

對於此事,你們怎麼看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