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兒有聽說過TENGA嗎?TENGA來源於日本,現階段早已是全世界有名的男用飛機杯生產製造企業,本來開售時僅有5種商品,但目前的tenga hk充斥著各種各樣各色各樣的產品。類型實在是太多了,應當有許多人困惑說不清楚究竟該買哪一種才行吧。

TENGA大概可分成4類型:

-CUP系列產品
-EGG系列產品
-POCKET系列產品
-HOLE系列產品

下面將為我們一一講解這種類型與其說產品。好朋友說他到日本旅遊時必買TENGA,但是類型多造成不清楚該買哪一種呢。

 

關鍵CUP系列產品

 

CUP系列產品tenga hk關鍵產品,品種繁多,下面將一一講解!

DEEPTHROATCUP是TENGA最開始開售的商品,可以說是男用飛機杯的象徵也不為過,極具誘惑力的地區取決於男用飛機杯內的吮吸作用,該功用可以自身調節,只需將手指頭塞入男用飛機杯上邊的洞得話就可以有吮吸的實際效果。要想追求完美更刺激性類型的人也是有很多選擇項,找尋最合適自身的男用飛機杯也是快樂之一,除開規範的刺激性感外,也有分成SOFT與HARD,乃至也是有附帶轉動功能的男用飛機杯。皆為一次性飛機杯,應用後即丟沒法清理,價格低,為810日圓,內部結構鋪滿潤滑脂因而買了以後便可以立即應用,不用哪些不便的事先工作。
深喉杯

 

規範款STANDARD

 

在3種TENGA類型之中,鮮紅色歸屬於刺激性感最規範的產品,與此同時也是CUP系列產品中最火買的類型,品質極高廣受男士大家熱烈歡迎,儘管只有用一次,但TENGA的快樂勝於一切讓你肯定不會考慮到這麼多,吮吸感、緊實感等考慮周全,可以說是tenga hk的關鍵產品中最強的一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