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環境環境污染、電力電力能源流失、資源浪費……這些現實問題促進設計師將目光轉向可持續設計,不斷思考愛琴海岸設計怎樣才可以更環保、更當然。

 

1、哪種設計能夠 稱為可持續性設計?

 
殷智賢老師在《設計修養》一書中強調:要提升設計修養,要具備對高些層次價值的認知與自信心,不僅要讓這樣個人具備超過一般物質的視野和高寬比,更應讓整個社會能做出更合乎長遠權益和公眾權益的判斷。

簡來講之,修身養性養性的設計,便是可持續設計。

倘若一個設計師擁有可持續的聰慧,那麼他的設計工作能力和創造力就會前所未有強大。接下來來的問題是,所謂的能持續智慧到底是怎樣實現可持續設計的?

事實上,回答很簡單:多利用可持續原材料,減少天然石材的應用,保證原材料綠色、迴圈利用。

著名酒店餐廳設計師林豐年在採訪一書中表明:設計的永續與原材料的可持續性是緊密聯繫的。

確實這般,現在設計師在實現家中設計時,比應用木、石等當然原材料,更喜歡應用雲南大理石瓷磚等再造石料。在不能再造砂石料資源快速外流的狀況下,能再生的人工合成雲南大理石瓷磚的確能夠 使空間或產品更耐久度、更環保、更可持續。
 

2、雲南大理石瓷磚在家中場景中的應用

 
伴隨著雲南大理石瓷磚的興盛,它已不僅僅是家居傢俱設計中的一種裝飾原材料,大量的時侯是作為一種藝術品來雕刻。雲南大理石瓷磚能夠 體現不一樣的空間紋理,以雲南大理石瓷磚作為鋪裝原材料最非常容易展現和提高家居傢俱裝飾品味和實際效果。

下一步這樣一起來看一下,雲南大理石瓷磚的影子都出現在家中什麼場合?
 

木地板裝飾

應用雲南大理石瓷磚的紋理,能夠 調整室內的空間形態,並在空間調整視覺限度。各種紋理採用不一樣的鋪貼方式,給人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體會。
 

牆壁裝飾

將雲南大理石瓷磚作為牆面原材料,不僅能夠 保護建築的外觀,還能夠 最大限度地運用雲南大理石瓷磚的裝飾空間。牆壁的裝飾相對於路面比較柔軟,例如整塊牆或是壁爐的飾面,能夠 確認不一樣的造型設計及其空間的起伏,使牆面豐滿誘人,讓空間充滿節奏。
 

衛生潔具

因為衛浴空間是在潮濕的環境中,對於原材料的防潮防水規定極高,雲南大理石瓷磚防潮防水特性極好,裝飾實際效果也十分優異,非常大水準上清理了空間。衛生潔具翻修較少,能夠 長時間應用,因此一般裝修原材料都選用可持續發展的原材料,例如雲南大理石瓷磚。
 

3、以可持續的方法享有大自然的美景麗

 
透過日常生活空間中雲南大理石瓷磚的可持續設計,讓人們看到了疊茵庭裝修綠色健康生活方式的概率,也讓人們認識到用能再生原材料取代天然石材對末來社會發展的必要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