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如果這個情況,突然在網上遊戲遇到聲音好的小妹妹或小哥哥,是否第一時間就懷疑是變聲器製造出來的故弄玄虛呢?這樣的想法就大錯特錯!!!可能會讓你不能全程投入遊戲哦。其實在網上遊戲不易碰上變聲器,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現在幾乎所有的手機變聲軟件都不是實時的。你們可以懷疑他是個聲音超好聽的聲優,但變聲器的人幾乎可以完全否認。
 

手提電話的變聲器工作原理

 
當前,手提電話使用的大多數變聲器都是採用軟件內錄,懸浮窗播放的形式。比如你在開麥片玩遊戲,你的朋友在旁邊看電視,你認為的變聲器就是從電視上傳送的聲音。而且,自己的手機不能在手機上實時播放,而是自帶了變聲器,而且可以實時播放。但是99.99%的人會發出尷尬的聲音。

一張類似於變聲器軟件的截圖,原理上也是如此。內部的說音預設,自帶的變聲器可以直接在2內選擇,實現實時效果,並且完全免費。但是並不適合變音,為什麼要這樣說?

先說聲色,每個人的音色不同,不能只為誰調節預設,所以聲音會很難聽。怎樣避免難堪的聲響是實現變音的關鍵,直到現時為止也沒能找到太多可以解破這個痛點的方法。

在這裡,我將為大家介紹我所能想到的達到音色變化的方法:

電腦有專門的調整軟件,可以調整後保存適合自己,再通過電腦轉手機的方式達到實時;
自己設計專屬的手機變音器預設,當然難度很大,不適合大多數人。

上述屬於個人認識最有效有實時的使用變聲器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變聲器又有問題的朋友。 另外,如果大家對追蹤定位的方法有興趣的話,以後我也可以給大家分享我對追蹤定位的儀器介紹,使用方法與心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