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群裡長期來一直都是有一個規定:喵媽一直詳細介紹少兒英語培訓,我們英語也不行啊,是否可以使找找成年人english course hong kong啊?

說實話,每次出國旅遊,我都覺得英語不夠用。回家經常堅持幾天就忘了…哈哈哈哈哈,

這是你的經歷嗎?

– —每個人都背誦過英語單詞、語法書,可以經常詞意標準地記下來,但就是不容易運用;
– 經常熬夜線上收集TED和BBC資源,但覺得內容枯燥、晦澀、官僚,難以理解,不需要;
– 報了兩萬多的外教班,想在自然的英語環境裡泡一口流利的英語,但基本都是一般水準,完全聽不懂外教在說什麼。

那麼,要捨棄學習英語嗎?自然不好!

畢竟,學習英語可以極大地幫助我們的工作和日常生活,甚至幫助孩子學習:

– 找個工作

優先選擇穀歌、奧邁等高薪職位的外資企業,優先選擇中國外交部等中國公務員,頭條和阿裡巴巴海外部門意見一致;

– 自我提升

能夠線上學習最新動態和專業技能,比別人懂得多,知識面更廣;

– 鼓勵孩子

防止成為“不會說英語的媽媽”,幫助孩子加分;

– 出國旅行

導購時不要怕被騙,什麼都不需要問導遊。

即使你不需要這種工作,你也可以有一個好的英語,高得多的工資,更高的薪水。
然而,每個人都知道英語是有效的,但他們不知道如何學習它。這個問題困擾喵媽媽很久了。去年12月,我的朋友去報名加拿大總理舉辦的主題活動後,她回家和我分享了一件美好的事情。

學英語不難,只是你用錯了

主題活動開始時,一個名叫流浪者的中國女孩出現在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身邊。在主題活動上,漫遊者不僅可以輕鬆與加拿大總理特魯多交談,還可以成為澳大利亞電視節目的專業英語主持人!

所以抽獎結束後,朋友故意跑到後臺管理,向漫遊者要教英語的方法。她不留情,很專業很有技術:“你得學實用英語。”一遍又一遍地記憶和背誦英語單詞和語法,學習一些我們在自己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不能使用的英語。不僅難學,而且行不通…

那麼,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學會實用英語,保證溝通順暢呢?如何在不死記硬背的情況下,全面提高聽、說、讀、寫四項工作能力?如何才能擺脫今天的缺點,學習英語,增加今年英語的利潤;你應該找一個可以學習系統技術的實用英語課程。

英文表述成長

你會得到100個全方位的句型,在99%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情況下都能恰當流暢地表達出來;

音標發音成長

糾正你不正確的語音,練習節目主持人等級語音系統軟體的語音練習;

人生道路成長

模擬外資企業英語面試,從零開始陪伴你完成職場入門,提升人生軌跡!

這門課程內容究竟有多好用?

學生“OmaihrLina”分享了自己的經歷。她是一家50人的小媒體公司HR,是一個七歲孩子的母親。她認為她在日常生活中不需要英語。沒想到就在去年,為企業辛辛苦苦幹了八年的林娜,不但沒有加薪,反而等著裁員。她無法抗拒,她的疲憊不值一提。因此 ,為了更好地解決這類朝不保夕的小公司運勢,她剛開始參加business english course。直到10月,琳娜通過了英語通關,獲得了奧馬伊的工作面試機會,並以英語面試滿分成功拿到了年薪30萬的錄用通知!值得一提的是,兒子的英語課外輔導作為一些學生進入了班級。

那樣的經典案例,也有許多 。在你把握真實的實用英語後,不論是在招聘面試外資企業、報名參加國際學術會議、託福雅思考試,都能輕鬆解決不露怯。

為什麼說在實用英語這麼關鍵,一定能提升英語?

– 學習簡單而高效的“U”表示萬用句式。

導師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提取了100個功能成立、地道、好記、萬能的句型。

– 學以致用:“1”指的是每個人都會用的簡單句子。

結合一百個句型,導師會繼續從零開始教你如何結合自己知道的簡單句。

那樣學習英語不僅可以輕鬆提高聽、說、讀、寫的全方位工作能力,還可以應對工作和社交媒體。由繁化簡,0基本也可以學的實用英語課程內容!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