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許多 企業或大學團體都是會訂制齊整統一的soc tee或團隊工作服。覺得只是必須把此項工作中交到專業的企業做就可以了。實際上,夏天到了服裝定做覺得還是必須瞭解一下實際的服裝定做步驟。下列給大夥兒表露的實際步驟了。

1.服飾布料入廠檢測

紡織面料在入廠後最先要開展外型、總數和本質品質的檢測,合乎制衣廠生產製造規定的才可以資金投入生產製造。優良的布料品質是操縱製成品的關鍵構成部分,根據對布料的檢測,明確服飾的實效性。布料的檢測包含粘合襯的黏合色牢度、鬆緊繩的縮水率、拉鎖的平面度等,不符合規定的紡織物退還不用以生產製造。

2.服裝生產技術性提前準備

服飾批量生產前,應搞好生產製造前的技術性提前準備。技術性提前準備包含加工工藝單、模型設計和樣版制做三一部分。加工工藝單是服裝生產的規範性文檔,對服飾的縫紉、規格型號、包裝、整燙等明確提出了詳盡的規定,並詳盡論述了服飾輔料、接縫處相對密度等關鍵點,全部程式流程嚴苛依照加工工藝單的規定實行。

實體模型生產製造的規格規定精確和詳細的規格型號。有關位置的中心線精准搭配,實體模型應該標出服飾型號規格、部位、規格型號和品質規定。進行訂單和模型設計後,可生產製造小批量生產的試品服飾,再依據顧客和加工工藝規定立即改正不過關點,處理加工工藝難題,使規模性流水線作業得到順利開展。技術專業的服飾實體模型變成消費者簽名確定後關鍵的檢測根據。

3.服裝剪裁

在剪裁技術專業服飾前,技術員應依據女模特繪圖平面設計圖。

4.服飾縫製

縫製是服裝生產的重要環節。依據服裝工藝設計風格,服飾縫紉可分成機縫和手縫兩類。再在縫製和生產過程中,實行裝配流水線實際操作。

5.鎖眼釘扣

衣服上的扣眼一般是機械加工製造的。扣眼按樣子分成平孔和眼型孔,別名睡孔和鴿眼。睡孔多用以襯衣、長裙、牛仔褲子等薄衣服褲子,鴿眼多用以夾克外套、西服等厚布料的夾克衫的風褸訂製。

6.服飾檢測

品質檢驗,是工作服裝進到公司的最終一道工藝流程。這一部分早已是成形商品了,可是為了更好地確保商品的品質,還必須對早已制做進行的商品進一次深層次的檢測審查,將容差率降至最少!

之上便是服裝定做的一個基礎步驟,根據掌握這種,你對服裝定制的觀點有木有更改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