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都會去參加普拉提班,通常普拉提都推薦給有腰痛的患者,因為它強調核心力量和穩定性,如果患者有腰痛,謹慎地應用普拉提的原則和練習對減輕腰痛很有幫助,如果教授不謹慎就會加重腰痛,本文提供了一些簡單的原則和方法,可以用來幫助您的客戶預防、減輕或消除腰痛。

普拉提教練不能診斷或治療特殊疾病,因為這種疾病不屬於我們的職業範疇,只有醫生等有執照的醫療專業人員可以合法地診斷和治療這種疾病。但是我們可以觀察他們的運動方式,評估他們的骨架,姿勢和穩定性,並提供改善他們身體狀況的訓練方案,這一內容中的信息可以幫助您在課程中為有腰痛的患者提供更好的選擇。

在現代生物力學研究中,脊柱和骨盆處於中立位置時,脊柱穩定肌肉的功能最為有效。這一概念是現代普拉提對核心或動態位置理解的基礎。按照更為傳統的普拉提觀點,這個句子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單詞“穩定”。常規的普拉提強調肚臍到脊柱,脊椎到坐墊,通過實用坐墊的外部支撐,幫助顧客穩定低腰背部。兩者結合起來就產生了“穩定”這個概念。

了解脊柱的穩定性意味著我們對脊柱的正確背側定位的狹義定義進行了擴展,並且研究瞭如果在每次練習中,保持脊柱作用時所需的力量的前後和左右的平衡。一種我喜歡使用的想像技巧是,脊椎就像三明治一樣,無論是彎曲還是伸展,前後肌肉都要同等地支撐著,這個原理同樣適用於平衡脊柱受側彎和旋轉影響的力量。

對客戶的背部問題有一定的了解和預防。

神經症狀:如果病人的背部、臀部或腿部有神經病變(例如:麻痺、麻痺、灼痛、劇烈刺痛、肢體功能喪失、排便困難、膀胱失調等),他們需要醫生指導進行治療。一旦發生這種情況,你的客戶就需要立即就醫。假如您的客戶偶爾會患有神經系統疾病,那麼您的目標就是盡力避免使病情惡化。首先要做的是找出背部和骨盆的位置,這樣對神經的刺激就最小。神經系統症狀通常是由於椎間盤損傷,椎管狹窄或肌肉痙攣引起的。

(2)椎間盤損傷和退行性椎間盤病變:通常,當椎間盤突出到脊柱後部,並對穿過椎管的神經產生壓力時,就會增加椎間盤的壓力,而中位的脊柱或脊柱的伸展會降低椎間盤的壓力,從而支撐中、中立位,這就是最好的開始姿勢。

第三,脊椎滑脫症和峽部裂:這是指椎體前傾(椎管滑脫)或椎體骨折後變得不穩定(峽部裂)的情況。無論哪種情況,椎骨都有可能會向前滑入脊髓。採用中位或輕微後傾動作,避免脊柱伸展,避免屈曲時將腰大肌壓在脊柱前面,例如在做墊子時兩腿放下,當腳跟與床芯床的腳掌併攏時,可做百倍拍。

椎管狹窄,關節炎和退化性關節疾病:所有這些疾病都包括椎骨關節的惡化,或者通過神經通道內的骨刺發展,或者通過骨骼刺激椎體。在這種情況下,保持中立位或輕微後傾來避免脊椎拉伸。

首先要解決的問題是,有腰背痛的病人,在仰臥,俯臥,側臥,坐著和站著時,什麼姿勢最適合他們,有什麼需要學習的是如何保持中間位置,還有一些病人需要稍微前傾或後傾骨盆。找出最佳的體位,並不只是要問顧客第一次躺下或站起來時最舒適的感覺。當顧客練習pilates的時候,要看看他們能保持什麼樣的姿勢而不會引起課後疼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