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私密保養熱潮越吹越旺,光彩照人的時尚潮流女人,私處美膚小關鍵點也得一併在意。全世界唯一為亞洲皮膚量身定做打造出的熱蠟知名品牌VIANLABEAUTÉ不只開闢脫毛新世界,2019完全幹大事兒,呼籲268位群眾一同感受巴西式熱蠟美膚私處全除,擺脫金氏世界記錄,讓全球看到臺灣知名品牌,更獲金氏世界記錄毫無疑問VIANLABEAUTÉ熱蠟行業的技術專業與特點。

許多ELLE閱讀者們對熱蠟脫毛一直既希望又怕受傷,儘管特想用心清洗黑森林,但想起跟接踵而來的強烈痛疼和哀叫就怯步。亞洲熱蠟大多數代理商歐美知名品牌,相對性西方國家較充沛且又粗又硬的頭髮,亞洲皮膚類型細膩、較沒法抵抗刺激,若立即應用歐美品牌產品或技巧,自然會導致肌膚皮破或皮膚過敏的驚聲尖叫。

為考慮臺灣女孩兒日益上漲的時尚潮流脫毛美膚要求,臺灣知名品牌VIANLABEAUTÉ創始人賴薇安女性與義大利、西班牙熱蠟製造大廠合作開發出全世界第一,也是唯一替亞洲皮膚定制的熱蠟美膚脫毛產品系列。蠟品具備詳細包複性、抓毛力,低敏、低刺激性度,能減少皮膚不適感反映,確保熱蠟比堅尼脫毛工作經驗已不恐怖。

發售不上2年時間大獲社會各界五星好評,5月6日更在金氏世界記錄驗證官印證下,與當場268位感受群眾,與268位世界第一私秘熱蠟師一同寫出歷史時間,變成全世界最多的人另外私處熱蠟美膚維護保養的知名品牌,並創出最多的人一起做熱蠟美膚的金氏世界記錄。女孩們總算能夠雅致開心地管理方法私秘頭髮,不只更美觀大方清新,再也不擔憂繁茂黑森林導致的私秘騷癢與臭味!

讓私處變成最性感撩人的休閒度假密境

道別私秘頭髮黑森林,還是離嫩白水嫩的誘惑密境有間距?別再埋怨為何「親妹妹」揮沒去不光滑與暗黃,難題出在不選對私密保養品!想讓私秘皮膚跟臉一樣嫩白Q彈,妳必須升階且內行人的私密保養保養。

全世界唯一替亞洲皮膚定制的熱蠟知名品牌VIANLABEAUTÉ創始人賴薇安女性告知我,私秘皮膚多見粘膜機構,無論營養物質或內毒素消化吸收全是全身上下皮膚占比最大位置,因此 私處的清理護膚品更需慎重選擇,來保持水嫩豐碩與年青情況。

VIANLABEAUTÉ除開打造出亞洲皮膚可用的熱蠟商品,更與中國醫藥大學芳療老師一同產品研發設計方案系列產品私密保養商品,以獨家代理盆栽花卉植萃棘籽制香,香味芬芳美麗動人,對私處滋養、修復、抑菌、除味、保濕補水、催情、白淨、抗皺緊膚、豐碩有顯著效果,讓女孩兒能從裡到外釋放信心風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