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哪一個女生不願有著滑滑的皮膚,一露手臂一露大腿,毛絨絨的..難堪不用說,自身看見都感覺不舒服了~

姊妹信心志向要做一個“沒毛”美少女,彙集了一堆聽說迅速又實用的脫毛的方法.昨日剛在家庭用了脫毛蠟紙,結果腿上撕逼撕得小麗一片,到現在還沒有褪去呢!

聽著都感覺肉痛啊~~

難道說就沒有別的的脫毛的方法了沒有??

要想合理除毛,實際上如今除毛的美容醫療機構有很多,例如:dermes 脫毛,就可以使你甩開毛絨絨的頭髮啦。

SO,冰點脫毛和鐳射冰點脫毛有什麼不同?到底哪一個實際效果比較好呢?
下邊就跟著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冰點脫毛和鐳射冰點脫毛差別

 

一、基本原理不一樣

 

1、冰點脫毛

能首先消化吸收很多的雷射器動能並轉化成能源,使頭髮毛囊溫度上升,做到毀壞頭髮毛囊作用的目地,從而再不損害周邊肌膚的情形下合理除毛。

2、鐳射冰點脫毛

冰度冰點脫毛的特徵是,光波長能透過至肌膚的深度及其人體脂肪機構,有挑選的功效於差異位置和深層頭髮毛囊,迅速完全清除身體一切位置和深層的頭髮。鐳射冰點脫毛的雙脈衝光就能防止肌膚炙熱,痛感更小,也可以集中化加溫頭髮毛囊,超強力除毛。

二、治療效果不一樣

 

1、冰點脫毛

鐳射脫毛效果不錯,但一次治療效果比較有限,由於頭髮毛囊生長發育有三個週期時間,必須 依據頭髮毛囊的成長狀況來做雷射器,一般必須3-6次的冰點脫毛醫治才可以徹底脫毛。

2、鐳射冰點脫毛

鐳射脫毛效果很好,一樣必須反復醫治才可以展現出鐳射脫毛效果。鐳射冰點脫毛對於差異位置的脫毛頻次會出現不一樣,一般頭髮厚實的人要想鐳射冰點脫毛有完全的實際效果,一樣必須反復做鐳射冰點脫毛術除毛。

鐳射冰點脫毛和冰點脫毛哪一個實際效果更強?

與傳統的的冰點脫毛較為,鐳射冰點脫毛更無疼、更迅速,因此被業界醫藥學皮膚美容科權威專家稱為是“十分迅速除毛”。

鐳射冰點脫毛三大優點

真真正正無疼:無需一瞬間高效率能量點燃頭髮,僅有濕熱覺得,沒有痛疼,配上全過程白寶石製冷,除毛就如暖石推拿般舒服。

真真正正迅速:選用飛頓鐳射專利權In-motion滑跑技術性,道別傳統式打線式實際操作,達到10Hz的相同頻率,將除毛速率提高5倍。

真真正正安全性:選用10J的低比能量,全過程製冷系統,將不良反應發生概率基本上降低為零。

鐳射冰點脫毛流程

第一步:備皮。專業術語叫備皮,用簡單得話講,叫刮毛,即用一次性的除毛刀將兩臂表皮體毛所有刮掉,便於在除毛完成時,光波能夠將毛根“連根拔”。在備皮前,請維持除毛處的潔淨度,以確保實際效果。

第二步:疑膠。將有減溫、清爽作用的疑膠擦抹除毛位置,為此對皮膚做到最大限度的維護,將在除毛全過程中的不適降至最少。使臂裡側並無體毛,也可勻稱擦抹少量疑膠,待除毛時,一併接納光波“親近”,做到緊致皮膚功效。

第三步:鐳射冰點脫毛。幅度勻稱地在除毛處多次觸碰,讓光波對汗毛根部開展完全“圍殲”。當光的強度提升時,皮膚的覺得會更加明顯。光波應用不一樣,每一次除毛總面積和痛感全是有差別:鐳射冰點脫毛的範圍相對比較大,沒有痛感。

第四步:清理。輕輕地刮去疑膠,並且用冷水清理,隨後清理後,快速給皮膚補水,並塗上防曬產品。

除毛冷門知識

 

1、生理期時不適合除毛

女性生理期的情況下,對痛感較為比較敏感,與此同時抵抗能力較差,肌膚的情況十分不穩定,因此要儘量防止除毛,以防對自身的肌膚和人體產生很多不必要的損害。

2、除毛不可乙太經常了

冰點脫毛後6~8周,才可到達滿意功效,因此除毛不能過度經常。

3、除毛前後左右一定要留意防曬隔離

日曬會使我們的皮膚更為非常容易遭受損害,為了更好地維護大家的皮膚,在除毛前後左右的一個星期以內都必須防止明顯的日曬哦~

儘管鐳射冰點脫毛是現在而言不錯的除毛方法,但醫師的經歷也是鐳射冰點脫毛實際效果的確保。So,為了更好地更可靠合理的除毛,提議有除毛要求的小姐姐或是到專業的醫院門診,找技術專業的大夫來做除毛新專案非常有確保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