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中棲居著大量微生物菌種,他們共用我的身體室內空間,這也是危害人體健康的一個重要要素。女人陰道是人體微生物的主要棲息的地方。女人陰道裡的微生物菌種品種繁多,蛋白激酶裡外因素的影響,產生構造繁瑣的微生態系統,佔有保護陰道內免遭細菌、疫情等病原菌的損害。下面,使我們深度解讀一下你的陰道微生態。

 

陰道微生態是啥?

 

身心健康女人陰道微生物群落大多為乳酸桿菌,其他部分給其他黴菌;一般我們自己的陰道環境是弱酸的,pH值在3.8~4.5中間,具有緩衝作用。陰道微生態均衡失調時,陰道菌群生長發育出現異常,陰道菌群生長發育出現異常,陰道菌群生長發育出現異常。pH假如值產生變化,陰道內的抵抗能力就會下降,造成陰道炎症。

危害陰道微生物構成的因素有很多,包含年紀、地域、人種、生長環境、性生活次數、生育史和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如亂用抗生素和激素藥品、外陰陰道清洗不合理、疏忽貼身衣服環境衛生、夫妻生活不乾淨的等。

基本分泌物發炎查驗是一種非常比較常見的檢查方式。但是,女士常常碰到這樣的疑惑:覺得外陰癢,分泌物提升病症,去醫院做檢查分泌物但沒發現病原微生物,有陰道炎嗎?

目前,一些醫院採用陰道微生態評價系統從形態學和功能學兩個方面進行分析,可以詳細瞭解陰道內的細菌和數量,其中能保護陰道的乳桿菌占多大比例。通過這樣的綜合分析和評價,可以明確有症狀的患者是否確實有陰道感染,並能更準確地指導治療。

目前主流治療方案是利用陰道微生態製劑恢復乳桿菌弱酸性環境,促進陰道微生態平衡和免疫調節,減少陰道感染復發。

近年來,在陰道微生態研究中發現,陰道微生態菌群可能與早產不同,HPV感染,以及不同的腫瘤,甚至生殖內分泌,都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

2021年nature一項研究認為,人體陰道微生物群的組成會影響後代的健康!

隨著對女性陰道微生態的廣泛研究,陰道微生態與女性朋友的健康密切相關。讓我們關心陰道微生態,保護健康。

 

什麼是私人益生菌?

 

乳酸菌抑菌片是世界上最先進的微生態生物製劑,採用世界上最先進的生物凍幹生存技術,從人體乳源提取益生菌,直接補充人體陰道必需的有益菌群,形成私密處益生菌推薦膜天然保護屏障,啟動陰道壁和宮頸細胞活力,滋養卵巢,改善陰道乾燥、鬆弛、敏感等狀態。防止婦科炎症反復發作,預防宮頸癌,使陰道握力和彈性更強,大大提高夫妻x的生活品質。

益生菌片有九大優點:

優勢一:國內頂尖益生菌研發基地
優點二:專業源頭生產廠
優勢三:專業產品技術
優點四:最適合亞洲女性私處的有益菌群。
優點五:週期短,見效快,女性生殖道微生態平衡調節快。
優點六:細菌抑菌,平衡菌群,徹底切斷念珠菌感染源,建立生殖道益菌膜防禦屏障,防止婦科炎症復發。
優點七:無不良反應,孕婦均可使用。
優點八:使用中無需禁止X生活。
優點九:預防HPV病毒入侵,預防宮頸癌、乳腺癌。

益生菌負責我們70%的免疫反應,與人體免疫系統密切相關。

益生菌能啟動細胞因數和吞噬細胞,協調免疫反應,啟動T細胞和NK細胞,兩者都能起到殺傷細胞的作用,阻斷入侵細胞。

益生菌是女性健康的重要關鍵,有利於維持陰道酸性PH值。私密處益生菌推薦能使陰道和宮頸保持在PH4.5或更低,這種酸性環境有利於女性生殖系統,而傳染性炎症菌株和其他病原體無法生存,以避免炎症。

私人益生菌是治療細菌性陰道病的有效替代抗生素的工具。它能抑制致病微生物的生長,對益生菌的生長沒有影響。可用於生產陰道功能性配方栓劑,產生過氧化氫最多的益生菌,抑制白色念珠菌感染、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無乳鏈球菌的生長和粘附。滅活益生菌的表面粘附成分屬於糖蛋白。

同時,不會產生有害代謝物和酶,有足夠的量“活”的益生菌才“益生”。益生菌是一種有用的活菌,可以促進人體健康。私密處益生菌推薦的存在貫穿於人們的整個生命過程中。科學合理地補充益生菌對女性健康非常重要。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