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季節意味著不同的原始元素。不同元素的時尚也加速了該領域新產品的出現。說到每年的秋冬,這些渴望的生活在這裡的特定日子又來了。南瓜、桂花樹、紅薯、栗子、柿子餅……各種代表秋天的香味,讓人立刻陷入秋天生活的美好,每年這種經典元素通常都有一個新的外觀,讓一個人閃耀。好吧,我不會說太多,看看今年秋天有什麼限制美味,知名品牌如何輕鬆玩秋天元素~

 

01

 

CookieYaki餅乾燒線上柿子薑味,外酥內軟餅乾燒,中間柔軟舒適的獨特柿子醬,姜水融入豆沙裝飾,濕甜。在萬聖節之夜,它的家人還發佈了一種太妃糖南瓜味的餅乾燒。在鮮奶油中加入南瓜餡料,外觀也使用南瓜顏色,相互呼應。

澤田王樣的秋季限制板栗銅鑼燃燒,閃光點取決於使用雙拼別墅板栗餡,各為丹東板栗泥和紫珀板栗仁。商家不會在秘方里加糖,而是用板栗自己的甜味來增加銅鑼燃燒的糖分。更可愛的板栗外包裝支持,引入一絲可愛的酷。澤田王樣的萬聖夜鹹蛋黃南瓜讓這個秋天的節日氣氛越來越濃。喜歡圓南瓜球,金黃色,新鮮奶油加一點鴨蛋黃顆粒,精緻可口。

近年來,使用受秋季限制的季節性食物是製作蛋糕麵包的關鍵之一。其中,柿子餅內置隱喻梗,迅速掀起柿子餅潮。

近日,滬裡網紅蛋糕店56家ruedeYongKang和THEConnieHeCAKESHOP,柿子餅南瓜蛋糕也推出了。柿子餅晶瑩剔透,結合軟糯甜甜的南瓜,柿子餅的金屬拉絲劍也提高了整體視覺衝擊力。除了生日蛋糕、栗子、南瓜等經典產品外,它們還廣泛應用散水曲奇于吐司麵包類別。

杭州CycleCycle10月中下旬推出秋季系列產品,包括兩種應情吐司麵包、貝貝南瓜乳酪和柿子花生仁。造型層面非常秋天,突出了原汁原味最純正的味道,連名字都用諧音梗。

烤紅薯是秋冬三件套之一。說到他,他自然會想像出一個烤紅薯,散發出美麗動人的香味。關鍵字自然是“熱騰”,“溫暖”。然而,為了使烤紅薯更具產品賣點的誘惑力,商家逐漸將烤紅薯與霜淇淋緊密結合,冷熱,味道的顯著差異相互影響,贏得了年輕人的青睞。

 

02

 

為什麼這種食品原料在秋天會受到商家和消費者的喜愛?也許是因為它們的味道,也許是它們的色調,也許是他們的限制感和先進感。你為什麼這麼說?我從這三個角度簡要總結了一下。

 

-口味

無論是哪種秋日元素,它在口感上都有一個相似的特點,那就是它是如此的甜和細。南瓜的甜糯,紅薯的粉綿,栗子的香氣,桂花樹的優雅……用這種原料製成的散水曲奇商品通常主要促進軟糯的口感,同時伴隨著甜味。通過各種加工工藝,可以恢復食品本身的優勢。值得一提的是,一些蛋糕店將使用相同特性的成分,11>2效果。

秋天,這種產品味道好,貼了“溫馨”,“治癒系動漫”標籤後,更容易得到消費者的青睞,緩解秋天的疲勞,平復秋天的煩惱。

 

-色調

我們來談談他們的第二個相似之處——色調。橙紅色的南瓜、金色的紅薯和棕色的栗子大多是暖色。根據色彩心理學,淡黃色、鮮紅色、橙色等暖色對公眾食欲有刺激作用。同時,還能促進血清素的分泌。血清素是人體三大快樂化學物質之一。因此,當我們在秋天服用暖色食材時,不僅有視覺上的快樂,還有味覺上的享受。

秋天本來就是大豐收的時候,當季食材以最豐滿的姿態展現,鮮豔的色彩也讓大家更愉快地享受秋天的美食。

 

-隱喻意義,高級感

最後,是秋日食物的高級感。

首先,絕大多數客戶認為它非常簡單和親密。不久前,我看到一個熱門搜索列表#上海是桂花風味,引起了很多人的討論。每個季節,桂花盛開,各種桂花風味的接踵而至。在季節背景下,產品本身越來越有內涵,更容易引起人們對產品類別的好奇心和衝動。

其次,紅薯、南瓜、桂花樹、柿子餅等,有很強的季節限制感。追求完美的季節,當季有限的企業產品反映了年輕消費者群體“求鮮若渴”心態。更不用說南瓜的節日氣氛了。萬聖夜剛過,基本上每家每戶的蛋糕店都推出了南瓜系列產品,要麼使用南瓜的味道,要麼通過南瓜光滑超級可愛的造型設計。

在特定的季節,這種熟悉的秋季食品在商品上進行了整合和創新,傳統食品原料的獨立創新重新組合,使年輕消費者有更多的登錄、拍照和分享的想法,可以在互聯網上吸引更多的關注,並引起討論。

 

-尋找方式,營造獨特的秋味

以上三個視角是我對網路名人秋季流行元素的看法。

事實上,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原料,它們的味道和外觀都很好,並且被充分挖掘出來,它們也會有很多隱喻。沒有必要尋找一些利基原料來吸引注意,平淡,到處都是味道,再次獨立創新,也能吸引嚴厲的顧客。將新的中國食物融入西方糕點,現在特別是讓消費者付費。

同時,從身心健康的角度來看,南瓜、紅薯、栗子、桂花樹、柿子餅是中國人讚不絕口的食材,我們都知道身心健康。然後從顏色、口味特徵和隱喻的角度進行整合,在冬天嘗試那些新的方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