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試過於郊區的黑夜裡,躺于寬闊的草坪上,抬頭仰望天空滿天星斗?想享有特點露宿感受,讓基地主人家一手包辦你露宿感受?你或是會想瞭解一些特點付錢基地。想親自安營、烹煮,給自己進行一次野外冒險?你或是會想瞭解一些野外自助式露宿。小BEE都幫夥伴們整理好啦~看了個人收藏哦!

 

貝澳星園

 

躺在當然中間與星辰相隨入眠就是你夢寐以求的心願嗎?那你就不能錯過坐落于貝澳的夜空會幕。星園的夜空會幕,改進自法國室內設計師PierreStephaneDumas的設計方案,期待以花苑的定義,給予一個並沒有環境污染的自然環境,讓滿天星河展現面前。前去相鄰的貝澳泳灘僅需10min路途,你能隨時隨地到泳灘沾沾海面、吹吹冷風,送出心裡苦惱憂慮。

詳細地址:新界離島區大嶼山貝澳牛坳園48號

前去方法:從東湧巴士總站乘搭3M,A35號巴士

 

長洲西園

 

許多人在長洲留宿,都是會搬入長洲度假屋,但是你再有大量能感受非洲、印度民俗風情的露宿挑選!坐落於長洲西南面的西園,給予每個具特點露宿場所,有印第安、南非、蒙古包、圓拱屋等營院,一定給你一番露宿新感受。除開基地,西園還配備各種各樣曆奇活動場地,泡沫氣球、沿繩垂降等驚險刺激綜藝節目,確實令你快樂持續。

前去方法:由長洲群眾港口搭乘「華勝街渡」至「西灣港口∕張保仔洞」從長洲碼頭往右邊直路走至長洲步行街,轉出航傍走至西灣,踏入「贊端路」。全線約20至25min。

 

YHA昂坪大衛斯青年旅館

 

坐落於大嶼山昂坪,被天壇大佛、昂坪棧道包圍著著的一個避世室內空間。基地給予圓帳營,具有波希米亞風韻,這類匈奴人的簡格設計風格,帶來人既狂放又神密的覺得。圓帳營內機器設備充足,有臥室床、茶桌、露營燈這些,創造家中溫暖的覺得。基地乃至有無線網路WI-FI及BoardGame租用,難道不是放心舒服的露宿好地方?

交通出行:從東湧站搭23號巴士,於昂坪落車,越過城市廣場靠右走

 

東龍島露營

 

東龍島以懸崖峭壁出名,也有香港少見的海蝕洞-肚濟洞。在東龍島露營,夜幕降臨前還能夠環島遊,探尋自然界奇景。有關在東龍島露營的基地,大家可以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協力廠商基地,一個是官方網基地。東龍島協力廠商基地,因為是崖邊平原區,可見到十分開揚的360度海景別墅!東龍島官方網基地則似乎營位元挑選,能選看海景別墅和山色,或是挑選在林中安營。閒暇時間,約上三五好友,露宿山間,忘情山中針對諸位山友而言絕對是一件具有趣味的事兒。

 

貝澳露宿

 

你能否曾想像過變成《魯濱遜漂流記》的主人公,親自給自己在創建住所,並自主捕獲食材服用?在貝澳,你可以在海裡打撈海產品,於附近燒烤場燒熟服用;你可以在面向大海的沙灘上安營,賞析海邊夕陽進而入睡。應用基地需于工作時間向基地服務處申請辦理,請訪問康文署網頁頁面瞭解詳情。

前去方法:由東湧乘搭巴士3M,前去貝澳站,走路10min

 

西貢露營

 

西頁做為香港人心中的避世庭院,也是精巧絕倫的露宿好地方,有下列2個露宿推薦:大浪灣露營、大灘露宿。

 

1.西貢大浪灣露營

通過攀山汽車涉水,趕到避開人跡的大浪灣,你可以在這怡然風景當中安營歇息。面對大海露宿,心情是何等舒適呢!想像一下,你躺在綿綿不絕細砂當中,面對湛藍大浪灣海面,靜靜的擁抱大自然,實則人生之樂趣也。聽著大風浪敲打海灣的天籟之聲,一陣陣冷風輕拂,微微愉悅隨著而成。

周邊補給點:幾個飯店和店鋪設備:群眾洗手間、燒烤爐子

怎樣前去:由東湧市中心乘11號或由梅窩乘1號往大澳巴士,在崖壁水塘西站下了車。沿金鳳凰徑第八段逆向行駛前去(往大澳方位),徒步約30min,便能到達基地。

 

2.西貢大灘露宿

基地坐落於大灘燒烤場邊上,間距周邊巴士站很近,地址便捷易達。有規範衛生間設備及整潔水資源,不必擔心食水供貨難題。景色開揚秀美的大灘出遊徑就在不遠的地方,你可以在日間探尋出遊徑,找尋充斥著綠色生態的紅樹林公園。

怎樣前去:由西貢市核心乘搭94號巴士到黃石市港口你能順便資料漫遊西貢,進到異國氣息的Cafe,品味新鮮的火辣辣的鳳梨油,

 

蒲台島露營

 

蒲台島享負「香港南極洲」的美名,該地蘊藏著各種各樣怪趣奇岩怪石和久曆風雨的近百年崖壁!在這裡架起帳篷露營,十分悠閒!但注意蒲台島並非合理合法香港露營營地,登島露宿謹記要小心安全性。

周邊補給點:幾個士多

前去方法:香港仔或赤柱坐船(街渡)

You may also like